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喜讯:我系学子在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 点击数: 227     发布时间: 2020-10-08

     8月6日,2020年“东方仿真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化学工程系Zc-Flower and  Youth团队(成员:李宇康、郑杏、姚惠、张燕红、王胜)在罗祖云、吕燕根、韩淑萃老师指导下荣获华南赛区壹等奖暨全国贰等奖。自2013年首次参赛以来,我系学子已连续7年在此赛事上屡获殊荣。

本次竞赛的设计题目为某大型化工企业设计一座分厂,以碳五烷烃为原料制备非燃料用途的化工产品。来自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福州大学、广西大学等华南五省51所高校的173支队伍提交作品,经过网评选出60支队伍参加决赛答辩。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共同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化工专业的学生,是国内化工类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全国A类顶级大学生科技创作竞赛,旨在多方面培养化工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意识,增强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化学工程系(宣)

2020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