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会之“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主题讲座

【 点击数: 170     发布时间: 2020-12-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化学工程系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郑声文教授作为宣讲人,于2020年1229日下午3时在化工楼316举行主题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人员有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中共预备与正式党员、各专业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代表出席,共计136人,会议由系团委书记罗周庆老师主持。

会议上,郑声文老师以当今世界疫情状况作为切入点,开启会议。从深刻认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推进健康中国的思路和原则明确了解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要点任务”三个方面深入主题。郑声文老师讲解内容深入浅出,讲述过程诙谐幽默,围绕习近平同志讲话展开,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讲解政府如何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本次宣讲会,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也能够更好的防范本次疫情。家庭健康是全民健康,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曾雨欣/文 刘琼/图)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