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星级团建

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举办了以“每天健身一小时”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 点击数: 103     发布时间: 2017-08-25

活动时间:2017年08月24日

活动地点:东操

活动主题:每天健身一小时

活动内容:

 一、 活动引言:

你还在自修室或者图书馆一坐就是一天吗?

你还在寝室天天玩游戏、看小说、追电视剧吗?

你还在迷茫找不到大学生的方向吗?

为了改变这种生活方式让大学生生活丰富起来,课余时间做一点儿改变,接受一些适合自己的健康生活理念、养成一种良好的健康的生活   方式,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开展健身运动的相关活动,保证基本上每一个周开展一次活动。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及运动意识。二、 活动目的:

1、为切实保证大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

2、为了检查学生体育活动课的开展状况要求计划周详组织得力办出

特色班委带头体育老师对各班活动开展指导并对开展情况地开展班内的各项活动评比在班上进行 
三、活动主题:
每天运动一小时,提高身体素质。
四、活动时间:
2017年69日
五、活动地点:
至诚学院
六、活动策划组织者:
班长、团支书
七、活动对象:
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班
八、活动流程
1.坚持每天早上一次大课间活动课外活动制度。      

2. 要求每位学生都要参与,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任老师和跟班教师跟班,负责班级管理,体委整队,班长检查、监督学生 情况。每天对学生做操情况进行汇总。      

3. 要求 各班集合整队,做到快、静、齐,做操动作准确、优美,姿态正确规范,态度认真严肃。      

4. 组织学生积极开展大课间体育活动,做到时间、场地、器材、经费、教师五保证,确保学生每天1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       

5. 大课间体育活动的内容与形式要丰富多彩,能够满足不同特长、不同举、不同层次学生的发展需要,促进学生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审判素质的全面提高。        

6. 制定本班的大课间活动方案,坚持依照课外体育活动安排表进行,由各班主任负责组织,体育教师负责巡回指导,做好活动情况登记,搞好学期总结测评。

九,活动总结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