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星级团建

2014级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举办了以“喜迎十一国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 点击数: 144     发布时间: 2017-10-29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活动地点:化工楼

活动主题:喜迎十一国庆

活动内容: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之际,我班于2017年10月16日举办以“喜迎国庆,欢度中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中,各班同学分别以做游戏、讲故事、朗诵诗歌等形式开展,大家娱乐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增强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得到升华。

   本次团日活动,一方面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另一方面营造了校园热烈的节日气氛。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