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星级团建

2015级应用化学1班举办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 点击数: 147     发布时间: 2017-10-29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活动地点:化工楼

活动主题: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

活动内容:

  距离第十九大的召开还有近两天,召开十九大有什么意义呢?十九大是什么呢?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社会小康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