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知晓考研,追逐梦想

【 点击数: 14     发布时间: 2022-09-10

99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在化工楼开展毕业生考研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化学工程系系主林旭聪老师主讲,邀请2019级辅导员陈成老师、有想法考研的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中,林旭聪老师首先询问考研学子的理想院校,随后分享相关的考研知识,对如何备战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林旭聪老师和陈成辅导员现身说法,结合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备战考研一定要有计划,有思考的去复习,然后根据自身实力和兴趣去选择考研学校和方向,强调要放平心态,合理安排,认真复习!

本次考研交流会举行圆满成功,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建设,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为不明方向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袁文浩/ 曾雨欣/图)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