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伤在腿,暖在心

【 点击数: 292     发布时间: 2012-10-21

    2012年10月20日上午11点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团委书记林刚健老师、12级新生辅导员陈文福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干部一同去看望安慰受伤的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王植同学。在本届院运会上,大家对王植同学都抱以很大的希望。但在男子100米决赛中因起跑用力过猛而导致腿部韧带严重拉伤。 在王植倒地的瞬间,也牵动着化学工程系上下的担忧的心。

    当老师们来到王植同学的宿舍时,他正躺在床上休息。对于老师前来慰问王植同学内心感到十分温暖,并且对老师及同学近日不间断的关心与担忧表示感谢。在慰问过程中,老师们询问了王植的伤情以及生活状态,同时表示系里对运动人才培养的重视,并希望王植早日康复,在明年的院运会上可以创造佳绩。

    运动诚可贵,健康更重要。通过此次看望慰问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化学工程系的老师和学生干部对伤员浓浓的关爱与深深的祝福,并且也意识到系里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提醒我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时刻关注自身安全,维护生命健康。相信在老师和同学的殷切关注中,王植同学能早日康复,回到化学工程系的大家庭中。

(化学工程系记者团 张丽丽(文) 陈志豪(图))

src=/userfiles/images/IMG_6507.JPGsrc=/userfiles/images/IMG_6508.JPG

深切的关怀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