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面对面交流——20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座谈会

【 点击数: 290     发布时间: 2012-11-03

    2012年11月1日下午2点,在化工楼114教室进行20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化学工程系系主任邱挺教授、12级新生辅导员陈文福以及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全体学生。

    邱挺教授在座谈会中阐述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概况与特点,并介绍了该专业在毕业之后的就业市场与前景,他表示在福建省石油化工产业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生可谓前途无量。并以宁德、湄洲湾等地的化学工业开发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化学工业的发展趋势,使同学们都心领神会,获得了许多与专业相关的重要知识与信息。通过邱挺教授的讲解,同学们也纷纷提出自己对专业的看法与问题,邱挺教授慢条细理地进行指导与解答,以自己的亲身经验,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他说:“把过去的事忘了,从现在做起,做一个自立,自律的大学生”。同学们若有所思地点头,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教授讲解的认可。座谈会进行了一个多小时,邱挺教授与学生们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面对面地交流、探讨。许多同学表示受益良多,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座谈会。

    通过此次的座谈会,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生初步了解了本专业各方面的概况,对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与思考,希望他们能在求学道路上笃信好学,百尺竿头,走得更顺利,更稳健。

(化学工程系记者团 施堤坡(文) 陈志豪(图))

src=/userfiles/images/IMG_7255(1).JPG


教授细心分析

src=/userfiles/images/image002(19).jpg

学生提问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