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神秘舞动——记信息、化工“暮光假面,舞动至诚”假面舞会

【 点击数: 438     发布时间: 2012-11-1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间的交流,2012年11月10日晚上19:00,于“光棍节”前夕,由化学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联合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健身中心举办了“暮光假面,  舞动至诚”假面舞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至诚学院主席团成员、各系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系学生。     

    晚上18:30,记者看到健身中心的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同学们早已戴上自己精心挑选的面具来到了舞会现场。绚烂的灯光,热闹的气氛,虫二剧社以动感十足的街舞秀《NEW WORELER》给大家带来了别致的开场。主持人在致出隆重的开幕词后,便将大家带入“集体恰恰”的舞蹈现场。在领舞者耐心教学下,现场很多同学都加入跳舞的队列来,使从没接触过恰恰的同学体验了恰恰带来的乐趣。紧接着, 晓雨动漫社给我们展示了非常可爱的舞蹈,社员们默契舞动让现场观众给予他们最热烈的掌声。“牵红线”的互动环节将现场的暧昧气氛推到顶峰,交朋友,拥抱,表白,让这个环节成为舞会的高潮。一对舞者伴随着轻快地旋律,缓缓滑入现场, 接着便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华尔兹”教学。同学们纷纷带着自己的舞伴,跟随着音乐的脚步,  不停的旋转。待到同学们都基本掌握这三个舞蹈后,他们便在这时放开脚步,展现自己的舞姿。现场可以说是争奇斗艳, 每个人都希望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可以成为当晚的舞王和舞后。在同学们的民主推选中,舞王和舞后在12级新生中隆重诞生, 这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接近舞会的尾声,百人齐跳兔子舞,将舞会场面推到了新的高潮。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青春活力的舞台,而且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

(化学工程系记者团 王诗馨(文)陈志豪 杨路(图))

 

 

src=/userfiles/images/image002(13).jpg

领舞表演

src=/userfiles/images/image002(14).jpg

舞会现场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