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二○一三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 点击数: 370     发布时间: 2013-05-10

各系、各部门:

         为了激励广大在校生积极进取、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二○一三届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优秀毕业生评选对象为全院二○一三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按毕业生数的5%评选。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积极投身于把我院建设成创新创业型一流学院的活动中,维护社会安定团结,思想进步,品行优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以上先进个人称号(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成绩优秀,没有重修、补考科目,四年学习成绩绩点排名在专业前10%。 

      4、积极参加文明校园建设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文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体育达标,身心健康,综合素质良好;生活作风严谨,朴素大方。

      5、在思想道德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经系推荐并报学院审核,可以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6、在创意、创新、创业、艺术、健身、文学、公共服务等方面方面表现特别突出或有特殊贡献的学生经系推荐并报学院审核,可以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三、评选工作安排 

      (一)评选应在对学生德、智、体综合评价的基础上进行,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向所在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报名,也可由所在班级、系推荐;经系初评后上报院学生事务部;经审核、公示,由学生事务部报学院研究批准。

      (二)报名或推荐时间:2012年5月8日至2012年5月13日;系初评时间为:2012年5月14日至2012年5月19日;院学生事务部审核及网络公示时间为:2012年5月20日至2012年5月25日。

      四、注意事项

      (一)上报材料

      1、优秀毕业生申请者应填写《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优秀毕业生审批表》(一式两份,及电子版),附成绩单复印件、各类证书复印件,系负责审查、汇总,填报《二○一三届优秀毕业生初选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后一并上报学生事务部。

      (二)打印件及复印件全部采用A4格式,复印件均加盖系印章。

      (三)评选工作要在各系系主任领导下进行,在评选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评选的过程和结果要公开,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四)要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对评选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通报批评,并取消其推荐资格。追回已颁发的荣誉证书。

      (五)各系要加强对优秀毕业生的跟踪调查,及时了解反馈情况,在毕业离校前若有不符合评选条件的表现,学校将取消其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追回证书,并给予相应的处理。

 

 

       附件:1、《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优秀毕业生审批表》

                   2、《二○一三届优秀毕业生初选名单汇总表》

 

                                                                                                   &nb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