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珍惜新的起点,笑迎新生活

【 点击数: 400     发布时间: 2013-09-09


——化学工程系喜迎2013届新生 

    酷暑尚未褪去,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正蜂拥到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报道。为此,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于2013年9月7日、8日两天开展了新学期的迎新工作。参与迎新工作的主要有学生会成员,班干部以及志愿者。

    为体现我系欢迎新生的热情,学生会安排了工作人员大清早到福州北站接送来自远方的新生。8日上午,东操上,新生的报到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工作异常忙碌,然而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尽量做到一对一的接待,这让新生感受到化学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的大爱。在火辣的太阳下,不仅工作人员辛苦,奔波报到的新生与家长也是同样的劳累。在休息区,志愿者贴心地给家长们递送纯净水,家长们都露出了和蔼的微笑,连连称赞系里的同学服务周到。

    在忙碌的工作中,大伙都投入其中。新生的报到工作于8日下午基本结束。新生在学长与学界的带领下,陆续地入住到了新生宿舍。学长与学界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关于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我们看到了化学工程系此届新生充满的朝气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经调查,在这次迎新工作中,工作人员大多是12级的同学,作为去年的新生,他们感触颇多,工作中更加有序与高效,处事上也更加稳重了。他们认为,最重要的是给了此届新生一个美好的开始,希望13级同学能在新的学期中成长、发展,学有所成。

                                 (化学工程系记者团 施堤坡(文)刘笛清(文))

 

 

src=/userfiles/images/image001(3).jpg

老生帮助新生提行李

src=/userfiles/images/image001(4).jpg

引导新生报到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