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化学工程系2013届新生家长见面会

【 点击数: 432     发布时间: 2013-09-09

 

    为使广大2013级家长及新生更加了解我系的教学情况及治学特色,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我系于9月8日14:00在东阶梯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

    会议由2013级新生辅导员林刚健老师主持,我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邱挺,系主任助理叶钊教授,潘海波教授,林翠英副教授及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系系主任邱挺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就我系机构设置、师资力量、各教职工的工作分配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分析了我系治学的特色并展现了优于其他同等学院的师资力量。此后,邱主任又统而括之的向新生家长及新生们介绍了我系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培养计划。

    随后,会议进入详细介绍阶段。

    先是由叶钊教授对我系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做了点面结合的专业特质的分析;之后由潘海波教授对我系材料化学专业这一新专业做了通俗易懂的介绍,深入浅出的向新生家长和新生们展现了该专业的优势所在;接着是由林翠英副教授解说了应用化学专业的办学理念,教学方式;并由黄丽红老师介绍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悠久历史以及现在该专业作为交叉学科的发展方向。

    专业介绍期间,各位教授老师们不乏提出了许多建议及要求给2013级的新生,与此同时也不忘鼓舞新生让新生们对未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家长们的热切期盼,新生们的十足干劲,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见面会的气氛和谐而热烈。会议在新生家长与老师们交流一些有关大学学习生活上的细节问题,老师耐心解答中圆满谢幕。

    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怀揣着家长满满的期待,校园里再次澎湃着青春的气息,愿所有新生学有所成,茁壮成长。

化学工程系记者团  陈状(图)(文)

src=/userfiles/images/image001(5).jpg

辅导员林刚健老师发言

src=/userfiles/images/image001(6).jpg

系主任邱挺发言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