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新面孔,新活力

【 点击数: 417     发布时间: 2013-09-09


 --记化学工程系新生见面会 

    2013年9月8 号下午5点整,在新生助导、助导助理等人的带领下,来自材料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和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四个专业的13级新生们在科报厅参加新生见面会,会议由13级新生辅导员林刚健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时,林导对新生们做了自己以及各个专业的助导和助理的介绍。随后,林导对新生进行了点名,增加彼此之间的互动与认识。会议的过程中林导对新生的仪容仪表重点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一个新生都能衣冠整洁,充满活力与朝气,为化学工程系的发展带来全新的力量,让全新的生活有一个好的开始。同学们都认真严肃地倾听着,接着,林导在会议上安排了新生们第二天的行程,强调了时间地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做一名守时、严于律己的优秀大学生,叮嘱同学们信守承诺的重要性。最后,在会议上每个新生都在林导的介绍下填写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卡片,会议也在愉快的气氛中完美的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让13级的新生们对大学的新生活、新环境有了一个新认识,一定程度上也从宽松的假期中收回了玩心,同时为面对接下来的新生一系列的入学教育以及军训做了思想准备工作。希望他们能在四年大学的学习生涯中有个良好的开始。

化学工程系记者团 张丽丽(文)陈志豪(图)

src=/userfiles/images/image001(7).jpg

林刚健老师科报厅发言

src=/userfiles/images/image001(8).jpg

发放、填写学生卡片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