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初入新学园,放飞新梦想

【 点击数: 391     发布时间: 2013-09-13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部门介绍大会

    学生会,它是每个高校不可缺少的部门,它是提倡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的学生组织,为学校学生和老师提供无偿服务的部门。学生会的任务是在学校共产党组织的领导和共青团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下,团结全体同学,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同学努力做到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德、智、体、美、 劳全面发展,成为有社会主义觉悟的、有科学文化知识的 、身体健康的劳动者。

    2013年9月12日中午12点,在至诚学院东阶梯开展了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部门介绍大会,参与大会的人员有化学工程系2013级新生辅导员林刚健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主任,干事,以及化学工程系13级所有新生。

    主持本次大会的是学生会主席潘婷婷和网宣部部长黄传文。介绍会开始时,潘婷婷表示了对新生的欢迎以及希望新生们踊跃参加学生会的愿望。随着介绍会的进行,各部门的部长紧凑地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以及对能力的要求,其中文化部部长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介绍了部门概况,体现了文化部是新生展现自我的一个大舞台,新生情绪高涨,鼓掌欢呼。到了下午13点30分,各部门的介绍基本结束,此时,林刚健老师起身发表讲话,提出参与学生会的主要亮相内容,一是培养人品,二是培养能力,表示对13级新生充满了希冀与期待。

    通过本次学生会部门介绍会,化学工程系13级新生对学生会都有了基本的了解。学生会是每个新生自我展现的舞台,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学生会工作中可以很好的成长与发展,促进我系学生会越办越好。

化学工程系记者团 施堤坡(文)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