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 点击数: 424     发布时间: 2014-07-09

学院各系、各部门:

现将2014年放暑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校历安排,2014年暑假起止时间为7月5日至8月31日。各部门在确保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在7月8日至8月28日期间可安排轮休。轮休期间,作息时间调整如下: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8月29日起教职工正常上班(另7月5日、6日和8月30日、31日为星期六、星期日,调整为上班时间),恢复现行作息时间,不再另行通知。9月1日学生正式上课。

二、放假前,各部门要对师生员工加强遵纪守法、安全等方面教育,并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和责任事故追究制。放假期间,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和防汛抗台等工作,做好水、电等的正常运行保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特别是要确保留校学生的安全。

三、放假期间一般不组织大型集体外出活动,如确需组织,要严格执行申报审批制度,并精心做好组织工作,确保不发生意外。

四、加强暑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坚持领导带班。请各部门将暑假期间值班表与联系方式于7月4日前报院长办公室(陈老师:83769360;526890997@qq.com)、暑假期间学院总值班室设在至诚学院行政楼二楼行政办公室,电话:83769360。

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4年暑期值班安排表.doc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2014年6月25日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