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2015级材料化学春游活动之环保志愿行

【 点击数: 510     发布时间: 2016-03-26

2016326日,我系2015级材料化学专业的同学在班长及各班委的组织下前往鼓山开展“春游活动之环保志愿行的活动。

久违的太阳终于露脸了,接连几天的雨终于停住了脚步。这使得每位同学的心情甚好,预示着此次活动将会圆满成功。上午10点,每个同学都拿到了一次性手套和垃圾袋,之后沿“古道往上,随手捡身边垃圾,为保护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令人开心的是这条古道上、垃圾桶旁没有很多垃圾,或许是游客的环保意识高,亦或是工作人员每天的辛苦工作使得这条古道风景优美。但令人遗憾的是有些垃圾在危险区域,只能够放弃接着往上。上午1130分到达瞭望台,此次保护环境活动结束,接着沿盘山公路开始春游。1230分到达观景台,全体同学合照留念。最后,所有同学安全返回学校,为此次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每位同学投身到实际行动中来,不仅可以提醒自己的环保意识,也可以提高周围人的环保意识,开展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课外活动可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减轻繁重的课业压力。此外,可以通过此次鼓山活动,能够提高同学们的意志力,增加班级间同学的交流,有利于提高班级的凝聚力。








(2015级材料化学专业(宣))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