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星级团建

2013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举行“学习团章团规,成为优秀团员”团日活动

【 点击数: 144     发布时间: 2016-05-12


    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我们应该了解共青团的相关知识,遵守团规团章,深入学习共青团的良好品质,发挥自身优点,提高自己的修养,把共青团发扬光大。

为此我们举办了这次活动,活动中团员们将学习到团章团规,熟知共青团的历史,并且学习怎样建设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如何把我们的共青团发扬光大。

活动步骤:

1.团支书上台作为主持人,先播放一段共青团发展相关的视频。

2.团支书带领团员们学习团章团规。

3.团支书提问团员们关于共青团的知识。 




活动总结:

    通过学习团章,我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另外,中国共青团还是一个拥有光辉历的出色组织,作为一名光荣的团员,我们应该严于律己,不断的增强个人的团员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绝不能让胸前的团徽褪色。

   这次活动举办达到了使团员们学习了更多的团章团规,团员们对于团的历史了解更加透彻,同时我们也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积极性,活动中团员们积极主动参与,气氛活跃。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