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星级团建

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举办以“朝气”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 点击数: 133     发布时间: 2016-05-13

   2016年5月12日下午17在北教401教室由我们系15级化工艺的团支书主持,举办题为“朝气”的团日活动,15级化工艺专业的全体同学都出席。

   年少的我们似乎总是有着无限的精力,除了平时的学习,我总是会空闲出大把的时间。所以我的小脑袋里装着许多大人无法理解的想法,宣告着我的年少。我总是会做出一堆疯狂的举动,来证明我的青春不曾腐朽。后来,当我看到一群老人和我做着同样的举动时,我明白了,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清醒的认识到,改革有困难,不改革会更困难。体制机制障碍躲不开、绕不过,关键环节、重点领域深化改革势在必行。只有更加自觉地思创新、促改革,做闯关夺隘的开路先锋,只有始终保持探索创新的蓬勃朝气,始终保持那么一股子冲劲、闯劲、拼劲、韧劲,我们才可能跨过攻坚期的艰难险阻,将先辈们开创的改革开放大业推向一个新的境界,不创造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