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星级团建

2014级应用化学2班举办“实践激扬五四情,奋斗成就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 点击数: 142     发布时间: 2016-05-14

一、活动主题  

实践激扬五四情,奋斗成就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

201654日星期三

三、活动地点:化工楼

四、活动人员:14应用化学2班全体同学

五、活动目的

1、“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同学们释放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放松身心。

2、考虑到平时大家运动较少,此次活动让大家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

3、通过活动中同学们的聊天交流,可增进同学们间的默契和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

4、本次活动有助于大家交流经验与学习心得,培养班级良好学风。

5、使班级同学参与运动这种积极向上的团日活动,可纯洁班风,营造积极健康的风气。

六、活动意义

1、让同学们在平日的网络生活中释放,走出网络,同时抛开忙碌的学习,达到放松的目的。

2、操场运动也使大家锻炼了身体,有益于大家身心健康。

3、运动使我们班的班风更积极向上,健康活跃。

4、同学们在一起跑步,在一起聊天,在一起交流,在一起游戏,使同学之间的感情。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