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务教学  教务通知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重新修读课程、补修课程网上选课通知

【 点击数: 226     发布时间: 2017-02-27

各年级、各专业:

根据教学安排,现将重新修读课程、转专业学生补修课程以及辅修专业课程网上选课(本学期已开出的课程)事宜通知如下:

一、有关选课问题的说明:

1、重新修读课程报名:学生经期末考试、补考后仍未取得学分者,可根据每学期的开课计划自主选择重新修读未获得学分的相应课程,重新修读的课程必须进行网上报名,并要求跟班听课,参加课程考勤,如遇上课时间冲突等原因,需办理免听或间听手续。

2、本学期单独开设的公共课重新修读的课程如下(主要面对毕业班开放):

大学英语(一)、大学英语(三)、高等数学(一)上、高等数学(二)上、大学物理(下)、大学物理实验(上)(下)

3、补修课程报名:

1)转专业的,应按转入专业的教学计划修读课程,个别专业课程未修读的,应当补修,并要求在网上报名。如果无法在网上报名的,须及时到教务部反馈。

2)学生因专业任选课学分不够或其它原因,改修或补修本专业其他年级开出的专业任选课,也要求在网上报名,无法在网上报名的,须及时到教务部反馈。

4、辅修专业的网上选课:获得辅修专业修读资格的学生可根据相关专业教学计划的要求,做好网上选课工作。

注:相关辅修专业培养方案请到下载专区下载。

二、选课时间安排:

网上选课时间:2017年2月27日~20173月25日;其中公共课3月8日开放

三、选课网址:http://jwb.fdzcxy.com/

四、缴费:

学生应按规定时间在学院教务网站上完成选课手续,对重新修读的课程,应缴交相应的重修费用。选课时间截止后,学生上网查询应缴金额,并将应缴金额存入缴纳学费的存折,由银行代扣。未按规定时间缴费者,取消相应课程重新修读资格。缴费注意事项如下:

1、课程重新学习学分收费按物价局公布的各类课程相应学分单价的50%收取。

2、学生一旦确认课程和金额,直接将费用存入与收缴学费挂钩的建设银行账户(请多存一元,避免无法正常划帐),由银行直接扣款。

学生核对并确认信息并缴费:3月28日~29日(学生登陆教务网主页中的选课管理”―“学分收费管理,可以取消缴费课程,但不可以增加课程。对缴费信息有疑问者,可到教务部咨询)

第一次银行扣款时间:预计3月30

(学生在330日前将应缴交的费用存入指定的银行账户)。

五、其它有关说明:

选课的结果将作为期末考试资格的依据,凡未在网上选课者,一律不得参加课程考试,参加考试者成绩无效。

如果有个别课程无法进行网络重新修读报名,或因转专业等原因无法在网上选择补修课程的,专业课请向系教学办反映,公共课向院教务处反映。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务处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