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务教学  教务通知

关于2017年6月份全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 点击数: 238     发布时间: 2017-03-14

各系: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现将全省高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的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7年6月10-11日,上机考试的具体地点、场次、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对象

1、2014级(含)之前未取得《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学分的学生:

直接参加省计算机一级等级考试,通过者可取得该课程的学分。

2、未取得《计算机程序设计(ACCESS)》课程学分的学生可报名参加省计算机等级考试(ACCESS)或选修《计算机基础与OFFICE高级应用》课程,学生只须通过其中1门该课程考核即可取得相应学分,也可以通过参加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取得相应语种的证书来申请学分。

3正在修读《计算机程序设计(VB)》、《计算机程序设计(C)》课程的学生和未取得该课程学分的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VB、C)课程成绩=笔试课程的成绩+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的综合)。

三、报考级别

一级、二级(无纸化考试)

四、报名办法

学生登陆学院教务处网站(http://jwb.fdzcxy.com)进行网上报名。

五、报名时间

 2017年3月14日—3月25日23:00,逾期不予受理。

各系教学秘书于2017年3月27日上午9:00到院教务办公室领取各系学生网络报名数据,并于3月30日10:00前完成缴费和系统数据核对工作,考试报名费为32元/生。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务处

                                               2017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