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办事指南  团学指南

关于在校生申请成绩单、学籍证明的通知

【 点击数: 278     发布时间: 2017-03-20

学生申请打印成绩证明/学籍证明流程

 

办理时间:每周一、周三

承办单位:教务处、院行政办公室

办理流程:


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 

1.原则上,学生在学期间申请打印成绩单次数不得超过5次,每次最多2份;申请打印学籍证明的次数不超过1次。

2.如需要翻译成英文,需带一份盖完公章的材料前往至诚培训学校办理,我院暂不接受校外其他机构翻译的英文证明。

3.在校生应在网络上提交申请,周一之前提交并审核通过的,周三下午领取;周二至周三提交并审核通过的,周五下午领取。

4.往届生应递交纸质申请,周一递交的,周三下午领取;周三递交的,周五下午领取。其余时间不办理该事宜。

5.领取地点:教务处教务办公室。如遇节假日则顺延到下个工作日办理,请合理安排申请时间。

6.申请成功后不来领取的,将失去再次申请的资格。

往届生办理成绩单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