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规章制度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晚间指纹考勤、课堂考勤及宿舍晚间自觉熄灯管理的通知

【 点击数: 77     发布时间: 2019-04-02

根据学院学生工作处通报各系指纹考勤、课堂考勤等文件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的基础文明建设,保证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维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管理秩序,我系从即日起针对这三方面将进行严抓,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请同学们遵照执行,自觉遵守。

一、指纹考勤

指纹考勤时间:21:40~22:20,请同学们务必在此期间按时按指纹;在严查期间,一次未按指纹将对其在全系做通报批评处分,若确实无法按时按指纹,可于当天9点前电话给相关辅导员请假后上系统登记,系统登记时间最迟不得超过当天晚上9时30分,否则会被学院学生工作处记分。

经通报批评仍不加以改正的同学,将视情况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屡教不改者,将通知其家长来校配合教育与管理。

二、课堂考勤

①加强课堂管理,请各位同学每天注意上课时间,并且提前5分钟抵达教室,严抓踩点迟到早退等现象,发现将对违纪者做通报批评处分。

在严查期间,出现旷课替点名或代人上课等行为一次者,将视情节,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

三、熄灯考勤

熄灯考勤按我系颁布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住宿学生晚间熄灯管理规定(暂行)》执行。

附:凡违反以上规定,被相应处分的同学,除根据《综合测评细则》扣其相应分数外,不得参与校、院及系开展的任何评优、评先。若是学生干部、积极分子或是党员同志,将根据有关规定“加重一级”处理。请每位同学务必遵守,共同维护好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管理秩序

化学工程系学工办

2019年4月2日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