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办事指南  团学指南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后勤服务处学生借用教室审批程序

【 点击数: 120     发布时间: 2019-12-04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后勤服务处学生借用教室审批程序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室管理和学生借用教室的审批程序,后勤服务处结合管理服务实际情况,经与学院教务处协商决定,开通学生借用教室网上申请审批系统。班会、各类社团活动以及院、系组织的学生活动,需要借用教室的,均可在网络上提出申请。具体办法如下:

第二条 管理员审批:提交申请的同学要注意提醒相关老师上网审批。根据活动的类型,如果是班级活动由辅导员审批即可,若是系级组织的活动需经系团委书记审批,院组织的活动需经院学生工作处审批。院后勤每周一、三、五上午审批。

第三条 教室使用注意事项:

1、自己维护教室卫生,不乱扔果皮、纸屑、烟头、不随地吐痰、不得在墙面上、门窗上张贴广告或者通知。

2、自觉爱护楼内的公物。禁止踩踏桌椅、墙面,禁止强击、移动、拆卸或带走公用物品。

3、听从教室管理员的调度、安排,申请负责人应在使用完毕后及时归还钥匙。

第四条 具体申请表附后。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后勤服务处教室借用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