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务教学  教务通知

关于2020年春季教材发放的通知

【 点击数: 72     发布时间: 2020-06-08
关于2020年春季教材发放的通知
 

关于2020年春季教材发放的通知

各系、各位同学: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校严格落实教育部、教育厅部署,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较好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梳理所学课程的知识体系,巩固和保证线上学习质量,也方便学生更好地准备期末考试,同时减轻学生经济负担,经研究,决定采取免费邮寄的方式尽快将教材寄送到学生手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邮寄对象

全校除毕业班外的在校学生。

二、教材邮寄费用

学生不需支付任何邮寄费用。

三、教材邮寄要求

(一)按学生需求,自愿申请,应寄尽寄的原则,各系务必尽快通知到学生本人。各系指定学生班级负责人,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收集教材邮寄信息,填在对应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各年级各专业教材登记模板》中(见附件),并于6月10日前以系为单位发送至指定邮箱(304608333@qq.com)。各班级(或专业)学生在填报教材邮寄地址、电话等信息时应仔细核对,确保无误。学生自主选择需要邮寄的教材,如都不需要,可以不选择,也不用填地址。

(二)为更好让学生完成线上课程学习、巩固知识和复习考试,同时保证教材邮寄的安全、准确和效率,学生填报了教材邮寄信息的,即默认为同意接受教材邮寄。教材邮寄后,除免修、转专业原因或教材破损、漏页等质量问题外,一般不予退换。教材费缴款将另行通知。

(三)供应商联系人:叶老师:13705939981,请各年级各班级(或专业)学生负责人加入供应商建立的QQ群(群号:129337542),并且在教材登记模板上留下联系方式。                                            

附件: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各年级各专业教材登记模板.zip





微信扫一扫看通知

Scan me!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