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务教学  教务通知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院级选修课网络选课通知

【 点击数: 75     发布时间: 2020-02-07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院级选修课网络选课通知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院级选修课网络选课通知

各系各专业:

院级选修课是深化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有力举措。我院对院级选修课进行了全面的整改,在原有实体课程的基础上,引进多个慕课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慕课资源。

慕课作为院级选修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列入正常教学流程,与其他实体课程同级管理。

处疫情之下,我院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提前做好网络学习的准备,开放第一次院级选修课网络选课,本次选课的课程全部为慕课课程

一、选课规则:

   1、本次选课只选一轮,每人限选一门。每个学生选课时间随机分配生成。

选课对象:院选课学分未满者。先到先选、选上即中、选满为止。

选课时间:21110:00--213

2、本学期正式返校开课后,视情况再定是否安排第二次选课,具体选课安排另行通知。

 二、学习时间与方法:

选课名单以教务处公布为准。

1、慕课的过程管理将按照所属网络平台的课程规范处理。各慕课平台简介及相关课程资料将选课页面。

2、原则上在第1周至第10周(2月19日--4月26日)完成在线学习,按时观看视频课程,参加线上安排的小测,提交作业并积极参与讨论。

3、期末考试:由学院统一组织上机考试,待学习周结束后陆续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待定(以学院教务网站通知为准)。慕课在线学习旷课学时超过三分之一的,将取消期末考试资格。

4、慕课成绩认定:成绩为“在线学习”和“期末统一上机考试”成绩的综合。 

三、选课结束随即产生选课名单,将不再增补名单以外的学生。一经选课成立,管理办法参照《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分收费、补考、课程重新学习的暂行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pdf

超星平台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手册.docx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务处           

                                            202027




微信扫一扫看通知

Scan me!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