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务教学  教务通知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务相关工作的通知

【 点击数: 41     发布时间: 2020-01-28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务相关工作的通知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务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及相关单位:

为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推迟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精神,特制定如下教学调整,以利于在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的前提下,进行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

1.各教学单位应保证教务通知传达及沟通渠道畅通,使所有的教务通知能传达到每位学生、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

2.学院具体开学时间一旦确定将提前公布,各教学单位在正式开学前,不得安排学生提前返校参加任何教学活动。

3.原定开学初有安排外出实习 (含毕业实习等)教学计划的,一律暂缓执行,等疫情过后再安排,并做好其他的课程提前安排至原定实习的时间段内的调整安排方案。

4.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可通过线上先开展选题、网上调研等前期工作,可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线上指导和答疑。

5.原定于开学初的补考,一律延期,推迟到正式开学两周后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系务必通知到每一位任课老师和需参加补考的每一位同学。

6.各系务必尽快核实春节在武汉或因疫情防控需要被隔离无法按时返校的任课教师及其课程安排情况,做好调课相关工作,并将相关情况报送教务处。

7.教材领取时间待定。

教务处将根据学院和上级的统一安排,适时发布本学期开学初的本科教务调整相关工作,各教学单位管理人员要及时做好开学教学计划调整相关工作,请及时关注教务处相关通知。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务处

2020年1月28日



[关闭窗口]

微信扫一扫看通知

Scan me!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