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喜报:祝贺化学工程系团委荣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 点击数: 407     发布时间: 2021-05-1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先进的个人及集体,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于513日在科报厅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主持,各系获奖优秀个人及团体代表参与。

在会议开始之初,全体奏唱国歌,接着由林行副院长宣读表彰名单。此次会议颁发了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化学工程系郑杏同学获得此项荣誉。

 随后,“2020年度全国百强校媒获奖团队代表、校十佳共青团干部荣誉获得者,校、院五四先进教师,院五四红旗团委,院五佳大学生、五佳共青团干部院杰出团队,院五四先进集体,院五四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院十佳团支部立项等奖项,各获奖个人及团队代表上台领奖,其中化学工程系团委荣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委”、2018级应用化学01班团支部至诚学院荣获“十佳团支部立项”。

发言环节由获奖教师代表人文艺术系潘超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经济管理系陈奕璇同学,院党委何希耕常务副书记等人依次发表讲话。最后,所有的共青团员起立宣誓,此次表彰大会便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不仅表彰了先进集体与个人,还引导我院学生向着这些优秀集体与个人学习。所有优秀的组织和个人都离不开院领导及系领导的悉心培养与支持,希望在接下来的学年里,化学工程系学子可以再接再厉,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许可())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