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化材VS经管足球赛

【 点击数: 10     发布时间: 2021-06-11

59日,由化学工程系和材料工程系组成的化材足球队,与经济管理系足球队在足球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刚开始时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场外同学们热情无限,为他们大声呐喊助威。双方运动员都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中。经管队在多次强有力的进攻后,化材队也不甘示弱发起了回击。双方球员以精湛的脚法、完美地盘带、巧妙地过人技术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足球赛。最终,化材队以4:3的小优势战胜了经管队。

经过这场精彩的比赛后,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各系以及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侯力斌(图) 尤泽扬(文))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