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舞青春节拍,展至诚风采”——化学工程系羽毛球赛

【 点击数: 10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促进各系学子之间的了解和交流514,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与外国语系文体部在羽毛球馆举行了羽毛球比赛这场比赛由化学工程系对战外国语系。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队在比赛中积极拼抢同学们肆意挥舞着球拍。双方女双队员的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随着时间的推移化学工程系女双选手优势逐渐显现出来。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最终化学工程系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各系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侯立斌/图 化冰洁/文)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