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聆听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 点击数: 10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19晚七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学风建设部组织全体2020级学生在化工楼111114教室观看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当日,学风建设部门人员准时在两间教室播放党史课程,在这次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本堂党史思政大课中,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武汉大学卢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分别从“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等主题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梳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坚持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风云激荡的非凡历程,在革命、建设、改革历史时期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贡献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的精神内涵。

历史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重温党史,让我们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相信同学们已经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曾雨欣(图) 曾雨欣(文))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