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舌尖上的安全——食品安全知识宣讲

【 点击数: 10     发布时间: 2021-06-09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高人们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同时推动我校志愿活动发展至校外。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食品安全宣讲活动,于523日在金牛山高校住宅小区前顺利举行。

活动前期,由化学工程系学子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们,积极准备相关安全知识,为宣传正确科学的知识夯实基础。同时制定有趣的互动游戏,确保活动期间能够让人们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

活动正式开始时,志愿者们认真对过往驻足的行人科普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他们的认真宣讲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行人参与。同时,志愿者们邀请行人参与答题活动,在答题过程中利用题目让人们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以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此外,志愿者们邀请居民参与游戏,在游戏中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并在游戏结束后赠送精美礼品。市民们纷纷表示,无论是宣讲答题还是参与游戏,都让他们了解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

本次食品安全宣讲活动,志愿者们向市民们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还为食品安全的推广工作贡献出了一份力,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此次活动使化学工程系的志愿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至校外,向市民们展现了化学工程系学子的风采。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许可() 孟杰(图))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