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团结拼搏,比出风采——“明德杯”男子篮球联赛

【 点击数: 10     发布时间: 2021-06-09

526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的“明德杯”男子篮球联赛于晚上七点在篮球场举行,本场比赛是化学工程系与环境资源系的八强进四强的争夺战。

比赛一开始,化工系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投篮,率先获得分数,环资系的队员也不甘示弱,上半场比赛竞争激烈,两队比分不断攀升,但环资系队还是以9分之差于上半场落后于化工系队。稍作调整后,下半场比赛在哨声中开始,化工系队员并没有因比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互相配合,乘胜追击,比分在第三节就已是42:26,虽然环资系处于下风,但他们依旧不气馁,越挫越勇,比分也在逐渐拉近。随时间推移,在激烈的比拼中比赛进入最后关头,双方争分夺秒,频频进球,最后化工系以56:33胜于环资系,拿到了四强比赛的门票。

篮球比赛是一个团队合作的比赛,同学们不仅从中能感受到团队合作的意识,还能借此在紧张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而“明德杯”男子篮球联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希望我系的队员能能够在半决赛取得好成绩。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孟杰(图) 曾雨欣(文))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