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5.24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 点击数: 10     发布时间: 2021-06-09

为加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建设,增强其对心理健康的保护意识,从而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得以提高,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在524号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红楼门前进行了主题为“说出心里话,关爱身边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全校学生,主要面向化学工程系学生。活动共有两部分组成,分别为调查问卷与心理健康小游戏。为增加其吸引力,在小游戏里,增设了抽奖活动,凡是赢得游戏的参与着,都可参与抽奖活动。

心理小游戏既有单人形式也有双人形式,单人以竞争为主,双人以合作为主。但无论哪种,同学们都释放出了压力,使自己露出常有或久违的笑容。在那时,所有的压力都抛之脑后,只有着放松与愉悦。相信在此之后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如现场般,微笑面对生活压力。此次活动,也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

当代大学生是一个承载社会与家庭高期望值的特殊群体,也是社会中最活跃、最敏感的群体,他们是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以及和谐人际关系的中坚力量。因此,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不仅是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的要求,也是大学生全面发展,成为“四有”人才的重要保证。 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当代大学生心理压力。希望在学校与社会里拼搏的大学生能笑对压力,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多彩的生活。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杨灿(图)许可()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