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赛出风采,赛出青春——化材队“足协杯”夺冠!

【 点击数: 10     发布时间: 2021-06-09

529日中午12点,在东操的绿茵草地上,化材队与创环队之间的足球决赛在这里将得出最终结果。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尽管天气炎热,但球员们的激情却丝毫不减。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早已准备就绪,一开场就展开了激烈的追逐。先是创环队有着控球优势,他们士气十足,率先拿下了首球。而后化材队迅速调整状态,迎接创环队强势的进攻。化材队的守门员成功拦下一球,队员间配合默契,凭借高超的球技,带球冲到对方的球门前奋力一踢,完美进球!成功追平比分,上半场比分1:1。中场休息时,化材队队长制定了下半场的策略,为获得更大的优势。随即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化材队仍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压制着创环队,队员们精准传球,凭借一记漂亮的脚球再得一分。创环队也没有气馁,很快就拉平了比分。下半场结束,全场比分2:2平局,加时一轮。经过整场的比赛,双方球员已精疲力尽,但在球场上,他们依旧意气风发,神采飞扬,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对手。加时赛中化材队火力全开,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运球、犀利的射门将比赛推向高潮,观众的欢呼声也越来越大,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留下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加时赛结束时,化材队以4:2的优势夺下了本届“足协杯”的冠军!

本次比赛顺利拉下帷幕,在比赛中,球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完美演绎了足球的魅力所在以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还加强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配合更加默契,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青春。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保持状态再创辉煌!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冯嘉怡/文)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