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官宣:2021年化学工程系招生专业介绍

【 点击数: 843     发布时间: 2021-06-02

    化学工程系以国家和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及其对人才需求为导向,设置了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两个专业;其中“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有两个研究领域,分别为“化学工程与工艺”与“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领域。

    该系所开设置的两个专业主要依托福州大学两个国家级“双一流”学科的化学学院和石油化工学院母体学院的优质师资团队和实验实践平台,依照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的人才培养规格,以“培养具有较强的科学应用和实验实践能力、能够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科学研发、教学工作及管理工作的专业型高级技术人才”为目标,设置课程体系,培养国家急需的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节能减排技术、节能环保与资源循环利用技术、化工分析技术及功能材料制备技术等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附件:2021年化学工程系简介及专业前景介绍宣传片.mp4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