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化学工程系关于2021届(第一批次)毕业生领取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证书及部分同学领取户口迁移证的通知

【 点击数: 529     发布时间: 2021-06-15

2021届第一批次毕业生:

    根据我院教学计划及学士学位授予细则要求,恭喜符合条件且能获第一批次毕业的全体同学,现将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证书及部分同学户口迁移证领取作如下通知,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一、领取时间

    定于2021年6月25日至7月15日工作日为第一批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时间(其中不包含周末时间),在此期间未能前来领取的同学,其相关证书将于下学期开学后可领取。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5:00)

  二、关于委托他人领取手续如下

     (1)委托人必须填写受权委托书1份;见附件下载

    (2)提交委托人和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附件:毕业证代领授权委托书.doc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