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化学工程系关于2021年暑期留校相关事宜的通知

【 点击数: 450     发布时间: 2021-06-21

各年级、各专业:

    现将化学工程系2021年暑期留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有需要并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以向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留校申请。

  一、基本条件

    1、学习认真刻苦,成绩良好。

    2、平时表现良好,无任何违反校纪校规行为。(旷课、晚归、违归电器、考试作弊等等任何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3、服从学院管理,统一安排住宿。

4、留校期间发生任何违校纪校规行为,将按学生手册从重处理同时取消留校资格。

5、大一、大二原则上不予留校;家在福州的学生原则上假期也不允许留校。

二、 申请条件

申请暑期留校同学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方可申请留校:

1. 参加院、系官方组织的科研、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活动。

2. 参加考研辅导班,申请时须附上考研辅导班正式发票。

三、申请截止日期

              2021年6月27日上午12时

    注:申请学生必须认真填写好“假期留校申请表”和“安全责任书”,具体表格见附件。其中“假期留校申请表”中的(假期安排宿舍)一栏留空。

 四、申请表递交方式

 1.个人申请留校情况:由各专业班长统一收齐纸质版本的“学生个人假期留校申请表”和电子档附件2;纸质版本的“学生个人假期留校申请表”以专业班级为单位上交至系112办公室;电子档的附件2各专业班长汇总后统一发至系两委办李小娟同学邮箱:1549050175@qq.com。

2.学科竞赛或团队申请留校的由团队负责人统计收齐附件3交至系112办公室,附件2由团队负责人汇总后统一发至系两委办李小娟同学邮箱:1549050175@qq.com。



附件1:关于做好暑期留校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XX系留校汇总表.xlsx

附件3:暑假留校团体科研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4:学生个人假期留校申请表.doc

附件5: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暑期留校安全责任承诺书.doc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