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化学工程系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通知

【 点击数: 1050     发布时间: 2021-06-22

为进一步促进我系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完善组织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实现团委学生会干部正常的新老交替,系团委决定于近期开展20202021学年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工作,将文体部划分为文艺部与体育部,将学风建设部与社区管理部融合为学风督察部,现将本次换届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


Ps:设立团委副书记2名,主席1名,副主席5名,所有部门竞选名额皆为1名主要负责人(部长/主任),2名负责人(副部长/副主任)

二、申请人必备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能认真贯彻执行党团委的路线、方针、政策,诚信守法,作风正派。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预备党员、班级班干、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2.具有在学院相关部门任职的经历(允许特别优秀的2020级学生进入学生会主席团),思想上进,表现优秀,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热爱学生工作,工作中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团结精神。

3.在校期间无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专业成绩良好(主席团要求综合成绩排名前30%、部长要求综合成绩排名前30%,且无必修课重修情况,综合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4.现任学生干部在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考核中结果为良以上(考核结果分为优、良、中、合格、不合格五等)。

5. 熟悉团委学生会工作,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大局意识、较好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三、选拔程序

1.公开报名。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我系在校学生(原则上主席团由19级同学担任、部长由20级同学担任),可由个人申报、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填写20212022学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公开竞聘自荐表(见附件1),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年度工作计划书) 625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版一起上交至系112办公室,电子版于625日上午12点之前发送至两委办存档,2692602500@qq.com(逾期作废)。

2.组织审查。由系分团委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对材料进行初选后确定考核对象。

3.组织考核。

1)面试考察:将对参与竞聘的同学进行面试考核和各项综合素质考评,提出拟聘用的学生干部人选。

2)民主测评。对拟聘用学生干部在所在班级开展民主测评。

4.任前公示。经系团委、学生会讨论后确定学生干部人选,并进行公示。

5.系团委任命。

四、相关要求

1. 附件《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公开竞聘自荐表》中竞聘职务一栏,最多可填报两项志愿。系团委将综合考虑申报者的个人意愿与能力并结合学生组织的发展需要,对通过初选的申报者进行分组考核。

2. 所有参加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的学生,应保证申报材料必须实事求是、真实可靠,坚决杜绝一切弄虚作假的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候选人资格,并全系通报。

五、注意事项

1.申请表及工作计划书提交截止时间:

纸质版:625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版一起上交至系112办公室,

电子版:625日上午12点发送至两委办存档,2692602500@qq.com(逾期作废)。

2.主席团面试  

时间:2021627  晚上七点

地点:化工102

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面试:另行通知

3.时间若有变更,会另行通知。

2021-2022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学生干部竞选申请表.doc

注意事项.doc


共青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委员会

2021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