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学党史,强信念”我系团委顺利开展团干部党史团课宣讲会

【 点击数: 12     发布时间: 2021-07-08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校青年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庆祝建党100周年。617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团委会在化工楼102开展了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课宣讲讲座。

担任本次学习教育课程的宣讲老师是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团委书记、化工第一党总支书记罗周庆老师。课程主要围绕共青团开展党史教育对政治方针、精神信仰、对青少年的影响以及对长期工作的重要性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本次宣讲会罗周庆老师重点强调了如何做一名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座同学应以努力学习和坚持党的章程为己任认真聆听和观看宣讲人所讲述的相关内容及课件始终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戒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法纪悬在头上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此次党史专题团课宣讲让百年党史深入我系青年心激励至诚学子从历史中获得启迪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进一步坚定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凝聚青年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孟杰/图 化冰洁/文)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