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铁军雄风 威震海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 点击数: 10     发布时间: 2021-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5日化学工程系组织20级同学前往红楼观看了“铁军雄风威震海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讴歌党对中华民族做出的卓越贡献,引导同学们知党爱党,促进学习党史之风。

本次图片展用百余张珍贵照片以及大量史料再现共产党的军队威风,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带领同学们重回历史现场、重温激情岁月、感受时代变迁。同时更加直观的让全校师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及其在近代史中为中华民族复兴做出的伟大贡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以这特殊形式,在党生日到来前夕,向党献出了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中,化学工程系的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其中,共同领略党的光辉历程。相信通过此次照片展览活动,同学们对共产党的风采和精神会有更近一步的了解与感受。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许可(文))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