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表扬信:国有需要,挺身而出

【 点击数: 305     发布时间: 2021-09-14

7月28日,河南省郑州市疫情突发,封丘县冯村乡委员会迅速动员并发出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化学工程系何自想同学主动请缨、积极响应,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行动中无私奉献,为家乡尽上力所能及之事。“您好,进村请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爷爷,您的身份证号是什么,我帮你登记一下核酸检测”志愿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顶着烈日,不惧风雨,一遍遍重复,为确保村里人员的安全。何自想同学为人朴实,工作细致,服务贴心,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此,化学工程系郑重对何自想同学提出表扬,感谢他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他身上折射出勇于付出和敢于承担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样子!

(化学工程系宣)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