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疫情防控,化工学子践行使命!

【 点击数: 329     发布时间: 2021-10-02

9月25日,为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在西区设置了两个临时志愿服务点。不管在正午还是傍晚,在学院的西二和西十二围墙边铁门仍能看到化学工程系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学校分配的任务。

由于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学院采取了封校措施,志愿者们的工作主要是劝导学生尽量不要购买校外的外卖,减少流动带来的风险。外卖是不提倡学生们食用的,天气炎热,外卖到达指定地点时间长了容易滋生细菌,对学生的安全、健康等都是没有保障的。

此次学院设置的临时志愿点,一是为了预防疫情的扩散,二是为了保障在校学生的安全,希望疫情能够尽早结束,福建在做最后的冲刺,化学工程系全体师生积极也在行动!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宣  冯嘉怡/文  曾雨欣/图)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