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喜讯:我院化学工程系学子在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 点击数: 376     发布时间: 2021-10-02

日前,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化学工程系王粤琪、全锦潮、林露、沙宇晴、郭宇5位同学组成的队伍(指导教师:林旭聪)在本次大赛中荣获铜奖。

据悉,本届大赛今年4月开始筹备、6月全面启动,历时近5个月。与往届大赛不同,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以及“数字福建”的资源与平台优势,决赛阶段首次采用全线上的方式开展评审,参赛选手集中所属院校“在线路演”,专家线上评审,主赛场设在泉州师范学院,分赛场设在参赛团队所在院校。全省有296所学校的56.22万名师生、14.97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和项目数再创新高。

本次比赛,我院在征集项目过程中努力拓宽思路,加强校友联系,引入校友企业,积极拓展创新创业资源,带动在校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思维、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同时,我院组织专业老师重点挖掘和培养优秀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其他创业比赛项目,为学生创造更多的锻炼平台和磨练的机会。我院化学工程系学子积极参与,充分备战,从中脱颖而出!



(化学工程系宣)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