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喜讯:我院化学工程系学子在2021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荣获佳绩

【 点击数: 376     发布时间: 2021-10-02

日前,2021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结果公布。我院化学工程系周润发、葛馨雨、张焰池3位同学组成的队伍(指导老师:刘秀金、陈彬彬、吕燕根)在大赛中取得佳绩,荣获中南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的“新工科”建设,为综合体现化工专业大学生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的能力,比赛设置了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和化工原理实验操作三个部分,既考察了参赛学生对化工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还全面考核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体现了国家对培养化工专业创新型人才的高度重视,推动了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变革,适应了行业和新技术经济发展的要求。




(化学工程系宣)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