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通知

喜讯:热烈庆祝化学工程系在院举办的Our life 手工艺术创想协会成立暨纳新招聘

【 点击数: 653     发布时间: 2021-10-09

化学工程系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里办的社团——Our life 手工艺术创想协会成立于2021年9月

Our  life 手工艺术创想协会是一个以手工艺为主的兴趣社团,加入该社团可以学习生活中实用、美观的物品制作方法,还可以分享自己的手工艺创想,让参与者的动手能力和心性得到很大的提升!

现社团以指导老师张书泉为主导,社长一名,副社长三名,社员14名与院内社团一同纳新!

你想在冬天挂上属于自己织的围脖么?

你想给自己喜欢的人送上自己亲手做的手链么?

你想让自己的生活充满不一样的色彩么?

那就快加入 Our life 手工艺术创想协会吧!

在此欢迎广大手工艺爱好者加入,携手共创手工艺协会的美好明天。

化学工程系宣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