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信息

关于公开选聘化学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助理、团委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的通知

【 点击数: 1077     发布时间: 2021-10-21

各年级、各专业:

   为进一步加强系党建工作、团委工作及学工管理队伍建设,选拔优秀的学生干部加入到我系党建、团委工作及学工管理工作中,决定在全系范围内公开选聘若干名学生干部或优秀学生补充到系党建及团委等相关队伍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党建助理、团委助理、学工助理

   待遇:任职期间参加相关工作例会,协助系党建、团委及学工开展各项工作,任职结束由学生第一党总支、系及系团委发聘书,可在各类评优评先进中优先考虑。

二、选聘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入党积极分子、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热爱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极强。

5.曾担任团委学生会或专业、班级主要学生干部,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熟悉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学习成绩优秀。

6.确保每周累计至少有1个工作日能在相关岗位上工作。

 三、选聘程序

1.组织推荐和自主报名两种方式。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可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在学生干部中推荐,或学生本人自主报名。报名需填写《化学工程学生干部自荐表》(附件1),报名表于2021年10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1343861333@qq.com

2.系党办、团委组织对报名同学进行面试,集体研究决定拟任建议人选;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化学工程系学生干部自荐表.docx



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共青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委员会

2021年10月21日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