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参军入伍,光荣选择

【 点击数: 60     发布时间: 2022-04-11

4月2日,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激发学生们参军入伍的热情,我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2021年征兵宣传片,同学们都深受感染。

征兵宣传片以青春追梦为主题,完美呈现了适龄青年参军前后,特别是经受军营磨砺发生的成长变化,着力展示军营大学校对新时代青年的人生塑造,表达了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思想。宣传片中或波澜壮阔、或青春洋溢、或艰苦卓绝。坦克驰骋大漠、飞机翱翔蓝天、航母遨游碧海、战士守卫边疆,一幕幕场景无不唤起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向往。

回首过去,人民解放军在抗美援朝、汶川地震、抗击疫情等事件中创下了丰功伟绩。展望未来,我们这一代青年学生必将成为解放军队伍的中坚力量。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一次选择,一生无悔。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毛丹丹/文)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