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筑梦考研,扬帆起航

【 点击数: 12     发布时间: 2022-05-2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12日下午3点,由化学工程系团委主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化工楼102会议室举行。

 本次会议诚邀在今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且拥有丰富经验的2018级学长、学姐参与。交流会中,师兄师姐们首先将自己的考研过程与经历进行了分享。随后,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现身说法,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备战考研一定要有计划,有思考的去复习,然后根据自身实力和兴趣去选择考研学校和方向。强调要放平心态,得之坦然,失之泰然!

 最后,活动举行圆满成功。此次交流会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建设,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为不明方向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陈敏/图 毛丹丹/文)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