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院党委雷晓明副书记带队走访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点击数: 17     发布时间: 2022-05-18

5月18日,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带队赴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化学工程系主任林旭聪、团委书记罗周庆、毕业班辅导员张华荣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走访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的过程中,学院一行了解了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座谈会上,雷晓明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概况和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方向,希望可以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共同促进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产品质量研究院提供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一行走访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最后,在中检院食品所戴明所长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的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实验室和办公环境,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人才培养、实践实习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深化合作意向。接下来,学院将深化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有效发挥领导班子的“头雁效应”,带头抓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坚持“学院走出去”与“企业请进来”相结合,充分开拓实习就业渠道和岗位,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一行走访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实验室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